xx

xx

2017 July: Electric run and birthday celebration!


七月第二部曲 

因为这次的更新太长所以分两段 

姐姐期待已久的 夜跑 5KM!











因为各种原因等了超久的 终于!

全都是我画的 我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我是觉得我的超美哈哈哈哈哈 设计师必须自备自我感觉良好




接着就开始跑了 然后不知怎么的跑着跑着跟他跑散了

很伤心没能全程跟他一起跑完 TT 

也庆幸跟姐姐一起完成了 5KM 没想到我们跟大伙比起来还是很快的 哈哈


second run with loveeeee


互相相爱又嫌弃的两个人哈哈哈


姐妹长跑初体验 







就这样结束啦! 

然后迟来的生日庆祝 生日快乐蛋和677!

祝你们早日脱贫脱单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说这张有点美多一放多一张



生日快乐哟












装逼照





又爱又恨的人们

希望每一年不管是谁的生日还是跟你们一起过啦

最后: 把今天过好,明天就不会过得太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7 Jan: Langkawi trip // Cousin's wedding

2017 May: 说走就走的马六甲之旅

山寨马六甲之旅// Mel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