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xx

2017 May: 说走就走的马六甲之旅



拖延症末期 我终于来写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生活日记第二集哦 


快去看看!!! 哈哈哈哈

剪的时候非常痛苦 因为顾着玩没有认真拍 东西都乱拍 HAHAHA

可以剪到将已经算是奇迹了真的 相信我哈哈哈哈 

我严重选择恐惧症不懂要剪什么 Feel 结果随便剪 

整个影片很跳tone 感觉我好像人格分裂 HAHHAHA

ok 认真! 我也只是纯粹来po照片啦 哈哈哈


最近超喜欢这个耳环!







吃过早餐后就先check in民宿 我给他8分吧 

才住一晚 全部综合起来算是不错了哦

过后就去热死人的鸡肠街 真的很热很晒 

马六甲去了这么多次都还是一样晒和热哈哈哈哈


反正我觉得这张他很帅哈哈哈哈 我拍的就是不一样


我觉得我拍的这张超有 feel 哈哈哈




树莹 哈哈哈哈哈 





标准的打卡照哈哈哈





这张也是绝了 超有Feel 哈哈哈



这张跟彭于晏的鼻孔照有像哈哈哈哈


告诉我为什么马六甲这么热????????



开心 终于来吃了!

去年去了一个假的马六甲 就是跟家人那次 


大家可以看看我长头发的样子 好怀念我的大长发 我干嘛去剪 TT

就是什么都没吃到! 这次也算是弥补遗憾之旅哈哈哈 



一样园哈哈哈哈哈














回去原本想说休息一下就出来的 

结果冲凉后睡死了 哈哈哈哈 拖了很久才出 整个就是懒洋洋的旅程


其实马六甲很美。很有味道










就去夜市逛逛 这一餐4个人的份要140块 其实很贵妈呀

食物就算中上吧! 可是我感觉跟我去年来的时候不同了好多

感觉多了很多东西吃诶 我真的觉得我去年去了个假的马六甲


晚上还是去小喝了一场哈哈哈

DAY 2

第二天依旧是懒懒 derrr




反正就不想回去啦 哈哈哈





两个刚睡醒又睡不醒的脸哈哈哈哈


好啦虽然不想承认 其实我也是很粘人的


可怜的淑莹生理期 又呕又痛又买药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错过了去吃cendol的时机啦 (讲了很多次还是硬要讲哈哈哈




这件排骨面真心好吃! 下次再来吃 


终于喝到了 超开心!




我也忘了自己为什么笑到这么开心了 HAHAHAH






好坑钱的店 一个人进去要18块其实不值得啦


yerrrr  这只很乖很傻很可爱 哈哈哈 一直躺着好懒




过后就回家啦 回家途中也吃了好吃的 A&W Waffle

超好吃 这心推荐!!!


接着回来kl 吃过晚餐就回家啦


两天一夜说走就走的弥补遗憾马六甲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话说整个旅程真的很 random 说去就去了 也没准备什么

收拾什么的我也没理 HAHAHA (都是姐姐在弄

最近就是压力爆棚 偶尔去走走也是好的 

超累超压力的 工作什么的一大堆 晚上都睡不好

跪求高质量的睡眠 我好累 我每晚似乎都睡了假觉 心累

这篇就先这样了 等下晚上还要工作一整晚 好累啊啊啊啊啊

Last : Life is all about choic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7 Jan: Langkawi trip // Cousin's wedding

山寨马六甲之旅// Mel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