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xx

山寨马六甲之旅// Melaka



好久没有用中文更新博格了 今天心血来潮一下

等不及在放假的时候才剪片 所以抽出时间剪了

MELAKA VBLOG// 山寨马六甲之旅 D-1



好开心  这次的影片自己是很满意啦 哈哈哈 拍来玩玩的

但是影片剪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为什么叫山寨马六甲之旅? 继续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哈哈哈

第一站,早餐 

文文茶餐室  靠近芙蓉马六甲那里准确位子我忘记了 




5颗星满分 很好吃哦


好可惜 这家有名的乳肉饭没吃到 😭


午餐


马六甲小沙漠 




将就下的在外面拍了照就走了 

因为实在是太远太热太晒 所以放弃了😂😂😂

马六甲@鸡场街




过后就去民宿放下行李 也不忘自拍哈哈哈

然后就打算出来逛的 结果下大雨




整个很失落 表示非常无奈 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

眼看这雨又不懂要下到几时 心想不会真的那么衰来到马六甲还逛不到鸡场街吧

结果 


雨停啦 好开心 😌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想到上辈子被爸爸爱过就觉得很幸福 



幸好爸爸有爱过两个女人 有姐姐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你当我姐


来张官方的旅游照


















来到马六甲该吃的 cendol coconut milkshake sateh celuk 鸡粒饭都没有吃到

反而吃了一大堆有的没有 哈哈哈哈

去小沙漠也没进到去 好伤心

一点都不像来马六甲玩 所以我才称它为马六甲山寨之旅

因为很不道地 😂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MELAKA VBLOG// 山寨马六甲之旅 D-2



早餐是快熟面 

吃过早餐过后就是一系列的拍照景点













是马六甲河耶



马六甲红屋 绝对不是第一次看了 哈哈哈哈




奔跑得很有喜感我知道 😂























我很累 我很热 想休息  😢

刚好遇到我生病的时候去马六甲

这么多吃的不可能都不吃吧 所以就完全没在理什么都照吃 

结果可想而知 我咳嗽咳到快死了

从去kukup回来病到差不多这个星期才好 最少都两个星期

所以生病就要听话 不该吃的就不要吃

我发觉我真的是一个很不听话的孩子 明知故犯

生理期明知道吃冰的不好 还硬要吃 我真的很服我自己 😂


这不懂什么事 😂😂😂








午餐是鸭面






大家都表示快饿晕了 盯着食物看 😂😂😂


山寨马六甲之旅就到此结束 再见

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半年过去了 七月也过了一半

我这人就是很犯贱 没事找事烦 

我常常会想 啊 这个决定是不是不太好 

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要什么 我为什么会这样

好像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明明就努力了 可是远远不够

为什么就不能有同理心呢 

是不是我太执着 还是我太惯着你们了 

上大学快两年了 每一个学期到尾声我都会非常崩溃

随着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的过,我就越来越辛苦

特别是这个学期 我崩溃的次数特别多特别频密

崩溃到哭 哭完骂完还是要继续趴在电脑前面该干嘛干嘛

一边哭着骂着该死的组员 一边看片剪片写文档 妈的

一直都处在崩溃到快死了 还是告诉自己赶快振作起来

该做的还是要做 你没有时间在这里崩溃哭鼻子画圈圈

一直无限循环这该死的次序

再加上这个学期我真的忙到快死了 又有很多各种原因让我真的很崩溃

但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走过来了

说真的,也是因为这些逆境让我学习到很多

逼着逼着做了很多事 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学到是自己的 感受也是自己的 成长也是自己的

所以我就自我安慰 谢谢你们把我逼到那么崩溃也让我学到很多

这个学期终于来到尽头了。我真的特别感慨

马上就要大考了,我不求我能考到多么优秀。拜托不要挂科就好

我真的宁愿死也不要再受这样的折腾,拜托不要这样对我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过了就好了。坚持住坚持,跟生命没关系的事都不算事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17 Jan: Langkawi trip // Cousin's wedding

2016 Octorber: New hair cut